梦予温柔乡

内心柔软且有原则 身披铠甲而有温度

同桌●番外

洋灵/同桌●番外


正文戳这里


这个番外其实本来是我想写进正文的,结果!!谁想到我给!忘了!/捶脑子

好的那就假装我发了个番外吧/ok





-那还是他们还没换桌之前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下课的时候,灵超又又又叒在做英语任务型阅读。他不仅要静下心来仔细阅读课文,还要抵抗住他们班同学的嘈乱的声音。

包括——木子洋在他旁边咔嚓咔嚓啃苹果的声音。


灵超一开始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给了他一个白眼,就又转回头来看阅读。

突然他感觉嘴里被什么东西塞住了,那味道极其熟悉,且还带着一点——让他不舒服的感觉。

他不知不觉的把那口东西吃下去后才后知后觉,看了一眼木子洋。


“我靠木子洋你给我吃了什么!”灵超立刻凶狠狠的转过头去看着木子洋。

“苹…苹果啊…”木子洋无辜的挥了挥他手里那个快被啃完的苹果。

“我靠我苹果过敏。”灵超激动的说。

木子洋听了后,先是呆了一下,然后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限的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周围的同学都投来了异常的目光。对,就是那种围观傻子的目光。

“我的妈呀灵超你竟然苹果过敏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洋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嘲笑灵超,但是当他再一次瞥到灵超的脸上时,发现他坚强啊出现了一些本来不应该在那里的红色小疙瘩。

“超儿,你…你脸怎么了…怎么起这么多小疙瘩…”  木子洋看他这样明显是慌了。

“完了,这咋这么快就上来了。”灵超说着还无奈的搓了搓脸上的疙瘩。

“那…那怎么办,你…你有药嘛…?”

“没有。”

“那怎么办?”

“凉拌。”灵超说完后还揉了揉他已经泛红并发热的耳朵。


“那那那…走吧去找老师,给你开假条,去买药吧。”说着就要拉着灵超出去。

“没事一会就好了。”

“行了行了别废话了,走吧。”

然后木子洋就拉着灵超的手腕,灵超死死的低着头,为的就让我不想让其他人看到。



这巧,刚跑到门口就撞到要出去的班主任。

木子洋把来龙去脉给班主任说过后,也跟灵超沟通了。

因为她那里有挺重要的会议要去参加,只能让一个其他班的老师带灵超出去买药。

班主任给他开了假条后,就匆匆跑去开会了。



那个老师带灵超买了药,灵超好了点后就带他回学校了。

回去的时候正好撞见翘课在学校门口的小犄角旮旯等灵超的木子洋。


灵超看到木子洋后先是一笑,跟老师道了谢后,跟木子洋一起回班了。



“诶灵超,对不起。”木子洋一脸愧疚的看着灵超说。

“唉没事,你看我不都好了吗。而且我也没告诉过你,不怪你。”

“还有啊,你还什么过敏。我下次就不给你吃了。”

“还有啊,桃。那个桃毛我一接触脸上就会起疙瘩,也很bad。”

“好,下次不给你吃桃了。”



-阳光就这样斜斜的打在两个少年的身后,把他们的影子拉的长长的。

两个少年,不急不慢的往教学楼走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