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予温柔乡

内心柔软且有原则 身披铠甲而有温度

[贾正]以爱之名

贾正/以爱之名

/不是真实故事!!!我瞎编的!!别打我!!也不要上升真人!比个心!

【我是一个私生。对,没错,大概就是你们说的前线。我所做的已经不止是饭圈拍现场和机场里所知的前线。我还是那种每天蹲机场蹲酒店还跟车偶尔跟踪他们私生活的那种私生。
但是直到那天他们跟我说了那番话后,我下定了决心再也不做私生,做一个只关注他们舞台不关注私生活的粉丝。】

那天朱正廷和黄明昊又来了我的城市做活动,而我那天恰好也没事,和几个姐妹问了他们的航班和酒店后就又背着炮坐上了去机场的车。

“今天也会有好多人来借哥哥哥弟弟吧。”我心里想着,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了不远处玩的很好的小姐妹们。我们一边聊着自己遇到的事情,一边等着他们俩从里面出来。

过了不久,就听到一阵尖叫和快门咔咔咔的声音,我们都条件反射般的直接转身冲进拥挤的人潮去拍照片。

正在拍着,我看到了与我以前取景框里不一样的哥哥。里面呈现出一双眼睛,黝黑的眼睛,不
灵不灵的,特别好看。
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他他他他盯我镜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这张照片精修裱起来!
以上来自于一个当前线许久但是始终没有被爱豆盯镜头,这是第一次被盯镜头的一个前线的内心活动。

然后我看着他们两个走了以后又返回了我刚来时的路,不过这次是在旁边找了家店填饱了自己的肚子。
吃完以后闲的没事,突然想起来离这家酒店不是很远的地方有一家夜间游乐园。于是我就一边想他们两个会去吗,一边往他们的酒店走去。

到了以后在大堂坐了一会,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感觉眼前有两个特别熟悉的人走了过去,抬头一看竟然是朱正廷和黄明昊!
好的看到这一幕的我拿起东西就偷偷的跟在他们后面出去了。

结果还真的不出我所料,他俩真的打了车去了那个游乐园。
没错,我也打了车跟着他们去了游乐园。

一开始我就装作不认识他们,跟在他们身后不远不近但是一抬头就能看到他们俩的位置。
但是他们两个那么闪耀,我不抬头也仿佛能看到他们的踪迹啊。

我就一直跟着他们,偶尔停下来发发微信给我的小姐妹说一下我的感受,然后还顺便拍一拍游乐园的景色。没错,也包括他们两个的背影。
那时候我就在想:时间啊,可不可以静止啊。我就这样看着他们俩,不被外人所打扰,干干净净的样子。

然而事实总会告诉我,总是低头玩手机是不好的。因为,当我再次放下手机想看他们两个的时候,前面的人已经不见了。
不-见-了。
emmmm当时真的很想时光倒流然后再继续跟着他们俩。

唉人不见了怎么办,看着面前不远处的路标,左边指向了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右边指向了旋转木马碰碰车。

“嗯…我觉得他们俩应该会去左边吧。”我心里这样想着,同时也往那边走着。

诶结果还真是,今天很凑巧的时候过山车维修,我在摩天轮排队的地方看到了他们俩。
“有缘一定会相见的!”  你看 我又找到你们了。

这时朱正廷回头仿佛无意间看到了我,然后戳了戳他旁边的黄明昊,用手指了一下我这个方向。
“啥??我暴露了吗???”我心里这样想着,但是理智告诉我,最起码要保持淡定的继续低头玩手机。
好的,淡定,假装没看见。

保持淡定到了他们快上去的时候。
原本在我前面的那几个人突然推我说让我去他们前面。然后他们说那几个人都是一起的,想坐一块,让我满足一下。

okok我就这样被推到了黄明昊的身后。
[内心:保持淡定 举止优雅 丝毫不慌]
这几句话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
光看着他俩的后脑勺我就已经快炸掉了!!
所以!!我怎么能不淡定!!这是第一次!!离我爱豆这这这么近!!!还没有任何人的阻拦!!我觉对!追星赢家啊啊啊啊!!我爱他们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以上为我本人正确的内心os。

举止优雅(慌得一批)的我看着他们俩上了摩天轮后我也随即上了他们后面的那个。在摩天轮不断上升的时候我一边假装看窗外的风景一边把眼神不时的瞥向另一个小房子里的贾正。

“他俩干啥呢??大概是在录像?还是拍照?

唉算了,不看了,看多了肯定要被认出来了。

这里这么好看我也来好好拍一拍吧。”于是我也举起手机不断的咔嚓咔嚓的连拍。

在摩天轮落到地面上之后,我这次选择了远远的跟着他俩。所以选择远远的跟着的代价就是:又跟丢了。

“行吧我放弃了,不跟了,累了,回家。”


emmm然而在我要走到出口的时候我突然又看到了熟悉的两个人。

这次他们俩又走在了我的前面。甚至,转…转过来向我这里走过来。

emmmm这次是真的慌了……还不止1、、慌…

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过来跟我说了话…

刚过来他们两个在我面前站定,然后他们俩各自对我我说:

“姐姐,我们看到你好多次了。在机场,活动现场,还有巡演的内场我都经常看到你在举着相机努力的拍照。但是姐姐,请问你可以跟你的朋友说一下,你们可以不要总是跟着我们来打扰我们自己的私生活了嘛……?我们也想要自己的空间,舞台之下我们也是普通人。不能因为喜欢就来打扰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也不想无时无刻都有人跟着,被拍的样子。”

“姐姐,多关注一下舞台上闪闪发光帅气的我们好嘛?我们想看到的是我们在台上为你们演出,你们在台下为什么用力呐喊,努力拍照。而不是在机场或者酒店在人群的缝隙中拍疲惫的我们。姐姐,你觉得是台上活力满满的我们好看还是经历了一天的行程疲惫不堪的回酒店然后还要穿过拥挤的人群的时候好看呢?”

他们俩这一下搞得我很懵,但是思考了一下我还是说:“好,以后我不做私生了。我会做一个在台下为你们努力拍图的前线姐姐。拍出更多更好看的图让你们被更多的人知道。”

然后摸了摸包,把包里的相机拿出来,内存卡扣了出来。

“我,以后再也不会做私生。那就以这张内存卡来做flag吧。以后我的内存卡里只会有舞台上的你们。”

随即我两只手用力把那张充满了机场酒店的图内存卡掰成了两半,彻底跟他们say了goodbye。

在那以后,我也是真的没有再去蹲过一次机场酒店,老老实实的在台下为他们拍图。


“原来 粉丝跟自己的偶像之间最近的距离是舞台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评论(2)

热度(10)